The one.

我爱我自己。
要真正体验生命,你必须站在生命之上
Shape Of My Heart - Sting

最近有个人在和我讨论人性
他说极度的自私
其实就是无私
比如灭霸
我觉得如果抛弃人性
那你动力从何而来
你成功了还会开心吗
还会感觉到幸福吗
但是他的动力来自于他的理念
他要改革他看不惯的很多东西
还是人如果发展到一种地步
又无法与世界和解
是不是最后会选择这一步
彻底断了自己的妄想
觉得一辈子不可能获得这种俗世的幸福
又或者其实终极进化
是不需要情感的
只要理性即可
暂停
无法得出结局
或者我本来就知道答案
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的权利
他或许放弃了这些情情爱爱
但是真的在别的地方获得了重生和信仰

评论

热度(1)